个体心动艺术

不华不实,因为缺少能力和阅历

【SIN】禁止摸鱼

闵玧其×金硕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下最流行的组合知道是谁吗?

  不错,那当然得属DTS!

  那你知道如此优秀的组合,音乐是由谁制作的吗?

  

  “闵SUGA天才man赞赞嘣嘣?”

  闵玧其心满意足的点点头,“请说,亲爱的硕珍xi,微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闵玧其!你改我手机备注干什么?”背后突然传来的声音冷不丁吓闵玧其一个趔趄。

  “呀西,你都到我背后了还给我发消息干什么?”

  金硕珍手里还拿着一沓文件,像是开完会直接过来的,他掐着表走到闵玧其旁边,问他歌曲制作进度如何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呃……哥,‘闵SUGA’——我给自己想的Agust D第二阶段名称,怎么样?SUGASUGA,闵SUGA。”闵玧其抬头眨巴着不算大的眼睛尽可能让恋人分心。

  “emmm,还不错,但是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金硕珍没有冷淡的拒绝闵玧其,反而露出了蜜袋鼬般可爱的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只有闵玧其知道,这代表现在的金硕珍,他惹不起。

  “咳咳,进度一直都在努力赶,你看,我已经做了不少小样了,但是目前没有很出色的,这段时间灵感有些枯竭,”闵玧其瞄了一眼面色如常的金硕珍,“现在需要硕珍尼一个亲亲才能好好努力坚持下去。”

  “啊~原来如此啊……”金硕珍低头看到往他怀里钻的家伙撅着嘴索要亲亲,很配合得么么两声亲了上去。

  “玧其呐~”

  得了趣的闵玧其就像只悠然自在的老猫一样搂着金硕珍的腰,脸颊贴着他的肚子嗯嗯两声。

  金硕珍轻抚了几下闵玧其的发丝,声音轻柔又恬静: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  

  上一秒还悠悠哉哉的老猫瞬间就像炸毛了一般,他才仔细回忆了一下所谓的纪念日,生日,节假日一类的……

  “原来是忘记了呀,没关系。”金硕珍又顺了两下闵玧其的发丝。

  闵玧其只感觉头皮发麻。

  “今天距离DTS回归还剩下100天的时间哦,可是我们闵SUGA什么天才的,一首歌都没有交上来哦,你说今天还要不要回家呢?”

  这样的金硕珍,闵玧其嗤笑两声,他懂,得顺毛哄:“我没所谓的,老婆你自己回去睡吧,我一个人孤独的待在这乌漆麻黑的小监狱里没有任何问题。”

  金硕珍满意的点点头:“硕珍尼懂,但硕珍尼也没办法,那只能你一个人好好加油了哈。”说着拍拍他的肩膀就准备转身。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金硕珍折返“嗯?”

  “你……记得多盖些被子,别着凉。”

  “嗯呢,你也是哦,闵天才。”

  

  DTS属JIN HIT旗下冬日限定团,说起这个组合,整个大韩旻国,不对,放眼整个阿米星球,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但是这个组合一年只在冬天回归一次,往年都是在11月初发先行预告,中旬发先行MV,等入了大雪就是正式回归的日子的了。

  闵玧其翻看日历,现在已经11月初了,可是距离成型的先行曲还有不少的距离,他是很清楚的,并且每年DTS回归前都会有这种时候——独自一人待在工作室。

  

  窗外飘着小雪,夜里小片小片的雪花仿佛感觉不到冷,不懂得聚团,在空气中满天漂浮,肆意玩耍。闵玧其看着显示屏上一小段一小段的音轨不禁陷入沉思。

  在遇到金硕珍前闵玧其只是喜欢音乐,却从未有过奢望,一切都犹如毫无章法游走的雪花般抓不着也留不住,自从有了金硕珍,那些遥不可及的梦想才像羽毛般落了地,闵玧其才敢告诉身边的人自己热爱音乐。

  金硕珍把他捧到了一个太高的位置,有的时候他也会自卑,觉得自己不配,所以他才更不敢对DTS的回归松懈。闵玧其打开命名为J的文件夹,里面存了大概三十多首demo,这是DTS大哥入伍前最后一次回归了,下次组合相聚就得等到2025年了。

  

  闵玧其习惯了黑暗的环境,此时的工作室除了显示屏也是不着一丝光亮的。三十多首,明明不少,却又太少。闵玧其趴在桌面上,工作室再也没能找到任何光亮。

  

  闹钟是在凌晨3点响起的,闵玧其把它按掉,给自己倒了杯热咖啡,然后又开始无止境的音乐循环中。

  这种情况往年都有发生,闵玧其挺感恩这种时光的,他把音乐翻来倒去听两三个小时,修修改改一整晚都不会觉得厌烦,就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下他和音乐。

  可是,也就只剩下他和音乐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样的夜晚持续了接近一周的时间,等到公司终于确认下DTS回归专辑音乐的时候他才得以休息一段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闵玧其先是在家里好好睡了一天,睡到脑袋晕晕乎乎的,才压了压脑袋出房间。

  天已经黑透了,金硕珍正在厨房做饭,闵玧其走进去从后面抱住了他,压着嗓子叫了声老婆。

  “呀,yoongi,看哥给你翻个火。”说着,垫着锅翻了层火上来,火光印在两人脸上,闵玧其随即笑了出来,说了句忒吧。

  “你今天在家就睡觉了吗?”金硕珍炒着菜,头也没回的问了句,闵玧其应了一声就出去准备碗筷了。

  

  吃饭的时候金硕珍接了个电话,金硕珍老老实实应了两声就把电话挂断了。

  “咱妈让咱俩这周末回去一趟。”

  “我妈啊?”

  “昂。”

  闵玧其点了点头:“怎么没问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。”

  金硕珍白了他一眼,说有什么不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周末闵玧其和金硕珍回了趟大邱,闵玧其的父母拉着金硕珍的手一阵一阵地寒暄,说他瘦了,然后指责闵玧其没有好好照顾他。

  “妈,我也瘦了!!!”

  闵玧其妈瞥了闵玧其一眼,说了声噢又继续问金硕珍最近怎么样啊,天气冷了有没有多加衣服,有没有多喝热水……

  金硕珍在一边看的乐的不行,笑着说:“妈你不知道,我们最近不是有艺人快回归了嘛?闵玧其一直在拖进度,导致本来能早点来看您拖到现在才过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闵玧其觉得在不知不觉间全家人都开始偏心起金硕珍起来了,刚开始明明都是不认可的,所以看到这一幕其实他有点开心,但是表面还是得做做样子。

  “妈,我要吃饭,饭呢饭呢?”

  “哎哎哎,这就来了,硕珍啊,你先去和松月聊,我锅里的汤应该快炖好了。”

  闵玧其妈好不容易松了金硕珍的手,路过闵玧其的时候搡了他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一家人一块吃了个饭,老妈出去找其他阿姨说是算命去了,老爸去外面遛弯了,哥哥回去上班了。

  老家现在就剩闵玧其和金硕珍两个人,本来打算一块睡个午觉,金硕珍突然想起来老家附近有条小河。

  “钓鱼去吗?”

  闵玧其搂着金硕珍笑了起来,“你怎么还惦记着我的鱼?”

  “走吧,这天气不去钓鱼可惜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今天打我小报告的事我还没说呢,你不准我摸鱼,你现在也不准钓我的鱼。”闵玧其和金硕珍渔具带好,小板凳都已经放下来了闵玧其突然说了这么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金硕珍早就坐在板凳上,勾好食,抛好鱼线了,现在就等着鱼上钩了,敷衍了两句:“别生气了,么么。”

  闵玧其从后面走到金硕珍面前蹲了下来,指了指自己的嘴:“亲这。”

  金硕珍被逗的藏不住笑容,闭着眼,贴上去老老实实亲了两口。

  “我要接吻,不是啵啵。”

  “西八,你小子别得寸进尺,还有人看着呢。”

  成吧,没讨到好果子吃的闵玧其坐回自己的小板凳,“哥,我都好长时间没和你见面了,钓一只一次怎么样?”

  这个天气的鱼不好钓,金硕珍想都没想就答应了,“我钓的也算上。”

  “行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钓了一个下午,总共钓上来4条鱼,有三只都是金硕珍钓上来的,闵玧其在旁边坐了老长时间光看金硕珍收了左一次右一次的线。

  钓鱼可能没那么有意思,但是闵玧其看金硕珍把那4条鱼数来数去洋洋得意的样子,打算以后都要陪他一起钓鱼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家金硕珍就把鱼给炖了,4条鱼做了两样菜,闵玧其和他妈在傍边打下手,时不时还闲聊两句。

  “妈,你怎么光找他,也不找我,这次回来你也没给我打电话。”

  “你说你小子靠不靠的住,还找你?你不给硕珍找麻烦就好事。”

  闵玧其被凶了一顿也不恼:“我靠不住你就找他,他不还是靠我身上的。”

  “那你可得多吃点,你和硕珍都瘦了。工作再辛苦一日三餐也别忘了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妈。”

  

  吃了晚饭闵玧其单独和母亲聊了会天,可能是看金硕珍没在跟前,闵玧其妈和他说了些掏心窝的话,比如照顾好自己什么的。

  “我太心疼硕珍那孩子了,原来我是看他是男的不太喜欢他,但这么多年了我和你爸都看开了,你和他好好的,这次回来比上次也瘦太多了,你平时是不是都不照顾他。”

  “什么啊,照顾着呢。”

  “你就嘴会说,上次我去首尔看你们了,你没在家,他说你还在公司,我以为他没让你回来呢,结果临晨起来去洗手间看他窝在客厅里也没睡,我问他怎么不睡,他说你也没睡,他不想你一人熬夜,还和我说你喜欢音乐的事……松月啊,妈妈原来确实不支持你搞音乐,但是也是为了你好,你现在在这条路上经历了那么多苦难好不容易走到今天,能成功有多难我相信你也有数了,反正现在就踏踏实实的,你和硕珍也是,好好的。”

  闵玧其坐在一边一五一十都听了进去,眼泪也没忍住落了下来,最后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话,于是把母亲紧紧抱在了怀里:“谢谢妈。”

  

  等闵玧其回了房间金硕珍把他按在墙上直接就亲了上来:“我欠你的接吻,张嘴。”

  闵玧其心悬在空中还没落地,被金硕珍搞的发懵。

  

  “闵玧其,你能不能不要在这种时候也摸鱼?”

  “我摸……”接着就被金硕珍堵住了嘴,温热滑入,唇齿交缠,闵玧其闭上了眼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